投稿

線上投稿

您已經在「感性學報 Journal of Kansei」中註冊過使用者帳號了嗎?
請登入本期刊

您需要註冊一個新的使用者帳號嗎?
請進行註冊

線上投稿以及查詢稿件當前處理狀態,需要您事先進行註冊和登入的動作。

 

投稿須知

  1. 所有論文內容必須符合格式規定且未曾在國內外審查制刊物登載過為限。
  2. 投稿論文需經「學報編輯委員會」推薦之各領域專門審查者評審通過,並經編輯委員會正式決議通過後始得登載。發表於感性學報之論文,必須滿足下列五個條件:具學術或應用價值、具原創性、良好的組織架構、文辭流暢、適切的研究方法
  3. 論文內容不得有侵犯他人著作權或商業宣傳之行為,其法律責任由作者自行負責。
  4. 中英文論文以不超過15,000字為原則,無論中文或英文論文皆需附300字以內中文摘要150字以內英文摘要。並請依照感性學報論文格式樣版MS Word格式開放資料Odt格式)之規定來撰寫稿件。
  5. 為進行雙匿名審查,投稿稿件內請勿列出作者姓名,包含中英文之作者姓名及任職單位等相關資訊。如需引用作者先前已發表之其他著述,請以第三人稱敘述。
  6. 感性創作類作品如係二人以上合作完成者,應附書面說明參與之部分,並由其他合作者簽章證明。
  7. 審查結果分接受稿件、修改後刊登、重新審查、婉謝退稿四種。若遇需要修改的情況,請針對審查委員所提出的問題及建議來修改文章。在修改完成後,請另外提供一份「感性學報審查意見回覆表」,逐一列點回覆審查委員的建議。並請於半年內完成修改上傳。
  8. 若著作人投稿於本刊經收錄後,同意授權本刊(授權同意書)以紙本或是數位方式出版外,得再授權國家圖書館及其他資料庫業者(如HyRead台灣全文資料庫等),進行重製、透過網路提供服務、授權用戶下載、列印、瀏覽等行為。並得為符合各資料庫之需求,酌作格式之修改。
  9. 自108年7月15日起,經由感性學會理監事開會決議,為了服務更廣大的研究學者,本學報改為免費投稿、審查及刊登之電子期刊。

投稿操作說明:

請先登入帳戶,在您個人的「使用者首頁」中,由下圖所示之「新稿件」連結開始投稿程序。 

Submission Instructions

 

投稿檢查表

投稿程序的一部份包括,作者需要檢查其稿件是否遵循下面的項目,而沒有完成這些項目的稿件會被退回給作者。

  1. 這份稿件之前尚未出版,也未曾有其他期刊考慮出版(或者在「給編者的意見」中已經給了一個說明)。
  2. 稿件已依照感性學報論文格式樣版(下載MS Word格式、下載開放資料Odt格式)之規定來撰寫。
  3. 投稿稿件內請勿列出作者姓名,包含中英文之作者姓名及任職單位等相關資訊。
  4. 若著作人投稿於本刊經收錄後,同意授權本刊得再授權國家圖書館及其他資料庫業者(如HyRead台灣全文資料庫等),進行重製、透過網路提供服務、授權用戶下載、列印、瀏覽等行為。並得為符合各資料庫之需求,酌作格式之修改。
 

版權注意事項

若本論文經「感性學報」接受刊登,作者同意非專屬授權予「社團法人台灣感性學會」做下述利用:

  1. 以紙本或是數位方式出版;
  2. 進行數位化典藏、重製、透過網路公開傳輸、授權用戶下載、列印、瀏覽等資料庫銷售或提供服務之行為;
  3. 再授權國家圖書館或其他資料庫業者以有償或無償之方式,將本論文納入資料庫中提供服務;
  4. 為符合各資料庫之系統需求,並得進行格式之變更。

作者保證本論文為其所自行創作,有權為本同意書之各項授權。且授權著作未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本同意書為非專屬授權,作者簽約對授權著作仍擁有著作權。

 

下載授權同意書

 

隱私權聲明

在本期刊網站所輸入的姓名與電子郵件地址只會基於本期刊指定的目的加以使用,而不會用於其他目的或其他部分。

 


ISSN: 2409-6326